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公交:“乘龙”畅游锡城

来源: 时间:2024-02-09 09:43 [ ]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无锡“乘龙”!2月8日,“龙行天下‘锡’游记”新春主题公交换上了“龙年新装”,成为锡城街头行走的“年味儿”。

  “龙行天下‘锡’游记”新春主题公交分布在“乐游无锡”系列的旅游专线双层巴士上,贯穿锡城核心区,覆盖锡城著名旅游景点。车身除了亮眼的中国红、吉祥的“龙”元素外,还分别涂装了鼋头渚、灵山胜境、梅园、惠山、阿福阿禧等主题画面(如图),让乘客感受锡城人文之美,为“太湖明珠”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不仅公交车身换了新装,车厢内也布置得年味满满。走上新春主题公交,车顶、两侧车窗、车厢后尾部“全景呈现”春节氛围,一件件剪纸、贴花装点车窗,一个个小红灯笼高高挂起,融入“龙”元素的玩偶点缀在车厢各个角落,使人倍感喜庆。

  据悉,为了让乘客感受到“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温暖,无锡推出“乐享新春·万事兴‘龙’”系列活动,春节期间公共交通免费乘坐,旅游景区优惠开放。无锡公交将在做好运营服务保障的同时,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向乘客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真正把祝福送到乘客手中,把年味传递给往来市民。

  当天,多辆“萌萌巴”也同步换上新春“皮肤”,“龙”重登场。车身与内饰随处可见红火的新年元素,更有龙角、“小龙人”等“彩蛋”等待乘客探索。“太开心了!完全没想到今天坐车还能遇‘财神’!”市民徐阿姨作为首位收到新春“惊喜”的乘客,笑得合不拢嘴。据介绍,“萌萌巴”除2月9日—2月17日免费乘坐外,沿线还将有“小龙人”“财神”人偶随机送“福”。(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