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热线介绍 >> 正文

热线简介

来源: 时间:2014-05-21 14:32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12345政府热线于2011年7月正式开通运行,实现电话、微信、网站、短信、传真、手机客户端“六位一体”受理市民的咨询、求助、建议、投诉、举报等服务诉求。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无锡市12345政府热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当好“接线员、服务员、参谋员”的目标,不断建设完善,有效提升了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了广泛的点赞认可,被形象地称为“解忧杂货铺”。

  特别是近年来,无锡市12345政府热线持续拓宽诉求来源、畅通表达渠道、快速响应处置,2018年又成功研发应用了大数据政情民意分析系统,精准汇集民声民意,有效服务政府决策,进一步在政府和市民之间架起了一座温暖的服务连心桥,在全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了“江苏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秀实践成果奖”等荣誉称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