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无锡国际网球中心启用

来源: 时间:2024-01-02 13:30 [ ]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日,锡城首个具有国际水准的网球场馆——无锡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业,“经开杯”迎新网球挑战赛同时打响。

  无锡国际网球中心是华发集团走向全国、在珠海以外城市建设并运营的第一个国际化大型体育场馆。场馆占地面积约46000平方米,包括1个5000座的中心场馆、1个2500座的室内跆拳道馆、2片室内网球场及6片室外网球场。华发体育将依托无锡国际网球中心打造锡城体育赛事、文化娱乐演出的新地标,构建职业体育发展新平台,引进国际职业赛事、国内专业体育赛事、大众群体类赛事、文化演出、会议会展等活动,满足市民对高水平体育赛事和文娱演出的需求,助力经开区美好生活示范区建设。

  当天,澳网、温网女双冠军郑洁、晏紫在中心球场为无锡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在赛后的公益课堂上,两位大满贯冠军得主还辅导太湖实验小学校队成员及网球爱好者练习网球基本技能。(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