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锡山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开工建设

来源: 时间:2023-12-19 13:42 [ ] 浏览次数:

   

  昨日,作为今年锡山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的锡山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康复医疗中心)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设置床位500张。

  锡山区中医医院成立于2016年,由东港、锡北两个院区组成。此次开工的新院区位于锡北镇西新路与泉星路西北侧,建设范围约90亩。根据规划,新医院将按照三级中医医院标准建设,同步构建“医院+康复医疗中心”的医疗服务体系,打造中医特色诊疗、临床医学、康复医学、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中医医院。

  据了解,项目整体建筑延续江南特色,结构分为一轴、四片、六中心,以医疗街为主轴,规划门急诊、医技、住院部及行政后勤、感染楼等四大片区;设有内科、外科、内镜中心等23个临床科室及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病理科等9个医技科室。新医院建成后,能够满足日门急诊2500人次的服务需求,改善居民医疗条件,满足区域居民就医需求。(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