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七盏声控灯照亮停车库

来源: 时间:2023-12-05 10:57 [ ] 浏览次数:

   

  “电动自行车下坡的同时,地下车库的声控灯就能瞬间打开,很亮堂。现在停车再也不用摸黑了。”11月30日,新吴区旺庄街道红旗花园A区居民鲍先生从小区9号、10号楼地下车库停好车后指着一排安装不久的声控灯开心地告诉记者,“这些灯点亮的是车库,温暖的是民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红旗花园A区9号、10号楼的地下车库呈狭长状,大约50多米的通道上安装了一排7盏声控灯,电动车从缓冲坡上开下来、按下电动自行车喇叭、跺跺脚或者拍下手,声控灯都能感应到并瞬间打开。如果不开灯,车库内则比较昏暗。“以前没有灯,天黑时我都不敢停下去。现在有灯了,停车就方便了。”“天冷了,还是把车停地下车库更安全,充电也方便。”采访中,不少居民都为物业及时修理车库照明的事情点赞。

  红旗花园A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吴丽群说,他们收到居民鲍先生反映的“地下车库灯不亮”问题,就第一时间派人购买灯泡去更换,但新灯泡依旧不亮。他们又找来专业的水电工,对整个地下车库的电路进行排查,发现该车库之前使用的电路已有20年之久未更新,灯不亮是电路老化所致。随即,物业对整个地下车库的电路进行更换,并安装上了声控灯。天气渐冷,随着车库灯恢复照明,最近到地下车库停车的居民也越来越多了。(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