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药企享“家门口”计量服务便利

来源: 时间:2023-12-05 10:56 [ ] 浏览次数:

   

  为让更多生物医药企业感受到“家门口”计量服务带来的便利,近日,江苏省生物医药设备计量中心马山服务站揭牌。

  目前,马山灵山湾生态城集聚了以药明生物等为代表的220余家医药企业,全年产业销售近160亿元,上市企业市值超过4000亿元。产业快速发展、设施设备加速迭代,企业对设备的计量检测需求越来越多、要求越来越高。今年上半年,由无锡建设的全省首个生物医药设备计量中心获批成立。为了进一步方便企业、靠前服务,省生物医药设备计量中心马山服务站建成投运,为企业提供生物安全柜、洁净厂房、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环境试验设备等130余项的检定、校准业务,基本覆盖了生物医药领域需要的绝大部分检测服务。(转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