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凤翔路北延主线高架全线贯通

来源: 时间:2023-11-07 09:25 [ ] 浏览次数:

   

  “升高、吊起、缓缓下降,精准落位到9号桥墩支座上。”昨天,随着高架桥最后一榀30米预制箱梁完成架设,凤翔快速路北延(规划北外环—江阴界)全线贯通,这是继不久前与锡澄路江阴段快速化改造在界河实现“牵手”后又一重要进展,为两地快速路互通互联打开局面。

  “高架在北惠路附近以地道形式下穿京沪高铁,并在堰盛路附近设置匝道,无锡段通车后,车辆可在该匝道进出凤翔快速路,与锡澄路互通。”中铁上海局凤翔路北延项目负责人介绍。

  “通江达湖”步伐加快。凤翔路北延项目全长约3.6公里,向南与无锡快速内环相连,向北与锡澄路江阴段接通,是锡澄间“四高四快六干线”中的一条核心快速路。随着凤翔路北延贯通,与之对接的锡澄路快速化改造也打开施工局面,与凤翔路“一脉相承”,共同北“牵”江阴过江二通道,南“接”苏锡常南部高速,形成连通长江与太湖的城市快速交通动脉。(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