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情暖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4-03-11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女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3月7日,市行政审批局妇联组织开展“情暖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妇女活动。

  

  活动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全国妇联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活动中,女职工们体验了自己制作国风口红。经验丰富的老师详细讲解了口红的制作原理和色彩的搭配原则,随后大家使用电子秤、加热器、烧杯、模具等工具,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将精油、蜂蜡、色粉等原材料按一定比例搅拌均匀、加热、上色,倒入模具中冷却,最后脱模装进口红管里,专属定制的口红就做好了。抹在唇间,或热烈,或粉嫩,或淡雅,为女职工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拉进了女职工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陶冶情操,提高了审美情趣。

  新的一年,市行政审批局妇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围绕数字赋能,不断提升数字政府建设水平;升级“锡企服务平台”,深化“个转企”改革,落实“三提三即”2.0举措,提升服务市场主体能力;畅通12345热线,打造“一件事”品牌,丰富服务网点及设备,优化政务服务体系;学习新时代妇女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政务服务体系“巾帼志愿活动”,党建引领凝聚“她”力量,实现妇女建功与政务改革共融共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