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为人民服务 为美好奋斗——无锡市首届政务热线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15 08: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敢为、敢闯、敢干、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9月6日,由市行政审批局、市城运中心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承办的“天翼杯”无锡市首届政务热线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经过初赛选拔,来自无锡市本级和江阴、宜兴12345热线的12名选手组成4支队伍参加决赛。

  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蒋群联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政务办运营中心副主任火振旺、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朱国富、市城运中心副主任朱伯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叶辉、副总经理刘中云,以及市交通局、市市监局、市医保局、市人社局、市公积金中心、江阴市城运中心、宜兴市城运中心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理论考核和现场竞赛两个部分进行,其中理论考核分机考和笔试,现场竞赛有风采展示、必答题、情景模拟、案例分析、抢答题等多个环节,根据个人成绩和团队成绩评选出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

  最终选拔出成绩最优秀的4名民声接听员组成无锡市政务热线代表队,将参加于今年9月下旬举行的江苏省首届政务热线职业技能大赛,争取更加亮丽的成绩,展现无锡热线的风采。

  通过竞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专研热线业务,磨炼技能本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不断提升“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营造“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比学赶超、争当标兵”的良好氛围,以更加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工作姿态,促进无锡12345政务服务热线效能不断提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