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响营商环境品牌

发布时间:2023-01-10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23-00016
发文日期
2023-01-10
公开日期
2023-01-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响营商环境品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 月 9 日,无锡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市长赵建军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打响营商环境品牌”。

  他指出,要坚持“无难事、悉心办”和“有事必到、无事不扰”,出台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完善产权保护、市场准入、社会信用等基础制度,促进要素资源高效自由流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完善政府和企业家定期座谈、部门与企业面对面等机制,发挥好企业护商专员和商协会作用,及时回应解决企业关心的融资、环保、安全、要素保障等问题,以实打实的政策、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信任、共创未来。建强用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深化企业开办“110”改革,放大“三提三即”改革实效。建强惠企通服务平台,实现政策精准推送、扶持“免申即享”、政企随时互动。提升“互联网+监管”效能和规范执法水平,创建全国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