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走访慰问12345热线话务员

发布时间:2023-01-06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蒋群联带队,来到无锡市12345热线话务中心,看望慰问长期以来坚守接线岗位的一线话务人员。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叶辉,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朱国富等一同参加走访。

  近一段时间,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了有效应对群众诉求压力居高不下,而热线话务人员因“阳”锐减的情况,无锡市12345热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推出云座席、居家派单等远程办公模式,坚持“7*24小时”服务,坚定守牢话务一线,全程全量解答处办群众诉求,全心全力保障热线运转平稳、服务高效,为畅通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付出了极大的辛劳。

  在12345热线话务中心,蒋群联详细了解了12月份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以来的市民诉求热点,现场询问了话务人员运转保障情况,对特殊时期广大话务人员克服困难、不畏艰辛、勇毅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尽心尽责守好岗,为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全市人民顺利渡过疫情流行期贡献更大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蒋群联充分肯定了疫情以来12345热线在热心解答群众诉求、协调处理疑难工单、分析排查投诉热点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她指出,12345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一鼓作气赢得防疫最后的胜利;要坚持业务融合,持续优化各专区队列与综合队列的业务协同机制,着力培养一支一专多能的服务队伍;要坚持提升热线智能化服务能力,优化完善热线知识库,持续提高热线服务响应率;要提前规划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既要关心关爱接线员的生活,又要做到热线服务不间断、不降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