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惠山顺利完成首个交通工程试点远程异地评标

发布时间:2022-12-08 13: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2022年惠山区行政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事项清单》, 12月7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携手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前洲街道新印桥社区村道提档升级工程唐洛路、谢印路标段”交通工程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区交通监管部门相关人员全程见证。这是惠山分中心首个采用远程异地评标方式评标的交通工程项目,试点项目的顺利完成,也标志着惠山分中心实现工程类全类别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该项目招标人为惠山区前洲街道新印桥社区居民委员会,代理机构为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评标前,惠山分中心与区交通监管部门、代理机构充分沟通,主动向市交易中心请教经验,参照建设工程、水利工程开展的省内远程异地评标模式,做好交通工程项目远程异地评标预案,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好保障,项目从开始到结束,仅仅用时两个半小时。

  本次评标活动,通过省综合专家库系统随机确定区域抽取两地评审专家,采用“惠山分中心主会场4名专家+宿迁市分会场3名专家”的形式进行远程异地的互联互通,通过音视频实时在线交流、系统同步打分,评标结束后由系统自动汇总评标结果,实现跨区域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开展评标工作。

  远程异地电子评标实现了全省专家资源共享,提高了评标工作效率,招标人、投标人和评标专家从地域上进行隔离,避免了人为因素干扰。本次远程异地评标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推进交通工程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打下基础。下阶段,惠山分中心将继续主动作为,总结经验,切实提高“远程异地评标”使用频率,提高交易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