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便民问答

快速路两侧交通噪声大,可以加装声屏障降噪吗?

发布时间:2022-11-21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政园林局现在管养的高架桥、立交桥长度有130.7公里、声屏障有31.886km,在高架桥上设置声屏障的实施主体有两个:一是高架桥建设在先,地块开发在后的,由地块开发方依据环评要求,可以申请在高架桥上设置声屏障;二是地块开发在先,高架桥建设在后的,由高架桥建设方依据环评要求设置声屏障。

      在建成高架桥两侧的居民认为噪声超标,需要增设声屏障的,如果是第一种情况的,可以跟开发商或物业公司反映,由开发商申请增设;如果是第二种情况,市政园林局根据生态环境局的噪声监测结果确定超标的,按建设程序申请经费进行增设。

      城市地面道路两侧安装声屏障,会使交通视线受阻,存在安全隐患,故城市地面道路两侧一般不设置声屏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