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市行政审批局召开11月份局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2022-11-10 09:4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市三季度重大项目观摩暨“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推进大会各项要求, 11月2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长、党组书记蒋群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各处室、机关党委及各直属单位分别就10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11月份工作思路进行了书面汇报。各分管局长围绕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下阶段工作设想进行了点评和部署。蒋群联对下阶段全局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

  她指出,10月份以来,各部门、单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些改革创新取得阶段性成果,全省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试点现场会在宜兴召开;“三提三即”改革方案正式出台,并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实施;省级“一照通办”改革试点任务顺利完成等,这都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针对下阶段的工作,她强调,当前已进入“大干60天、夺取全年红”的决战决胜阶段,全局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一鼓作气的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担责于肩、履责于行,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取得理想结果。

  一要提振精神鼓干劲。要突出“深”字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突出“实”字抓整改,真正把巡察反馈意见转化为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的助力和动力,盯紧盯实、对账销号,确保每一项整改事项经得起检验,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突出“亮”字展形象,把文明风尚融入政务服务场景,发挥“创新示范窗”“服务排头兵”示范带动作用,将政务服务窗口打造成为文明无锡的靓丽名片。

  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要把年度争先进位时刻放在心上,把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责任切实扛在肩上,持续紧盯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固强补弱,以“勇挑大梁”的劲头,在提升“三提三即”改革落地成效上下功夫,在推进“惠企通”平台提档升级上求突破,在纵深推进“一网通办”“一件事”等重点改革上见实效,在工作创新、项目创优上多争取、多加分,确保重点目标任务“收好尾”、各项考核指标“结好果”。

  三要凝心聚力谋新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推动政务服务迈向现代化为主线,在抓学习、勤讨论、广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务虚会、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谋深谋实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为夺取 “开门红”下好先手棋,为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无锡画卷贡献政务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