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发布“七办清单”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

发布时间:2022-11-08 15: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22-00180
发文日期
2022-11-08
公开日期
2022-1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发布“七办清单”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我市结合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发布“马上办、就近办、全域通办、网上办、掌上办、零材料办、智能秒办秒批”等 7 份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便于企业群众选择合适的渠道、方式办事。

  一是“马上办”清单包括“就业补贴”等 162 项事项,实现企业群众即到即办。二是“就近办”清单包括“公证事项办理”等147 项事项,可跨地区办理,可前移至区、镇(街道)、村(社区)办理,可通过“成全 e 站”自助一体机办理。三是“全域通办”清单包括“社会保险登记”等 133 项事项,可在市域内跨地区、跨层级办理。四是“网上办”清单包括“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等194 项事项,可全流程网上办理。五是“掌上办”清单包括“发票领用”等 87 项事项,可在手机 App 或小程序办理。六是“零材料办”清单包括“法人信用信息查询”等 69 项事项,申请人仅需在系统填报字段,或者除身份证、营业执照外不需提交任何电子及书面材料。七是“智能秒办、秒批”清单包括“工伤保险登记”等46 项事项,实行“零人工受理、智能化审核”,企业群众通过“苏服办”App 无锡站、灵锡城市服务 App 等网上渠道即可实现高频事项秒办秒批。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