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2022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下月25日在锡开幕

来源: 时间:2022-10-27 09:56 [ ] 浏览次数:

   

  昨天,2022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会上获悉,今年大会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锡召开。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副市长周文栋参加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本届物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格物致智 数实共生”为主题,通过举办6场系列活动,以高峰论坛、展览展示、对接交流、高端成果等多种形式打造一场面向未来的科技盛宴。

  与往届相比,本届物博方向领域更加聚焦,力求办成一届“少而精、专而高”的行业盛会;展示体验更加多元,届时将采取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办展模式,线上打造元宇宙展馆,线下构建“内场展馆+外场场景”的展示布局。据介绍,今年展览展示和系列活动都设置了一系列对接活动,推动“产学研用金”全面深入合作,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务实高效衔接。

  据悉,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将于11月26日上午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转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