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便民问答

我居住的新村小区里污水管网出现了堵塞,造成污水外溢,特别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发布时间:2022-07-11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政府已经出台的《无锡市控源截污规范排水行为长效管理实施办法》,自用排水设施由产权单位或者使用单位负责运行维护。住宅小区内的公共排水设施由物业服务企业根据物业服务合同,负责运行维护;无物业服务企业的,由各区人民政府指定的单位负责运行维护。目前,全市已基本建立起排水达标区的长效管理机制,对排水达标区内新村、小区的污水管网及设施落实了养护队伍、管理制度和资金保障,确保设施的长期稳定运行。

  市民如发现新村小区里面的公用污水管道出现污水外溢情况,可直接拨打现场公示养护电话进行反映,也可拨打12345或者12319热线进行反映,我们将按照污水管道设施的日常运行维护范围和职责,督促相关养护责任单位做好设施的运行维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