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二类居家健康监测证明可一键获取

发布时间:2022-03-31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22-00034
发文日期
2022-03-31
公开日期
2022-03-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二类居家健康监测证明可一键获取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我市在省内首家开通“开具居家健康监测证明”“领取居家健康监测通知单”两类业务的一键获取服务。自 3 月 17 日、3 月 20日两类事项分别上线至 30 日止,模块在线浏览量超过 52 万次,全市共成功开具“居家健康监测证明”5432 份,领取“居家健康监测通知单”438 份。

  一是服务一口申报。14 天、7 天或 3 天居家健康监测的用户,只需打开“灵锡”APP,在其首页醒目位置查询到“开具居家健康监测证明”“领取居家健康监测通知单”的按钮或横幅,点击便可进入业务模块,即可申办“开具居家健康监测证明”“领取居家健康监测通知单”。二是数据自动比对。用户无需填写任何信息,“灵锡”APP 通过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自动调取用户身份信息、所属街道、监测区域、隔离时间,用户只需核对信息,勾选“本人承诺”,点击“提交申请”,即可完成数据自动比对。三是证明立即出具。申请人信息一旦比对成功,即可 1 秒生成“居家健康监测证明”“居家健康监测通知单”,让用户感受到“数据自动比对、信息一键确认、证明秒办秒批、全程无感办理”的办事便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