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0-02-10 0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20-00008
发文日期
2020-02-10
公开日期
2020-02-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预算,财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0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目录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三、2020年度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功能科目)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经济科目)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功能科目)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经济科目)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行政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政府公共服务热线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参与拟订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的政策、制度和规划。

  2、负责行使市级市场准入、投资建设等方面的行政许可权力事项。

  3、负责市级行政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政府公共服务热线的管理和考核工作;牵头制订相关管理制度、办事流程、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4、组织、协调、监督、考核进驻部门和单位的审批服务;负责各服务窗口办件情况的督查、统计、分析;负责进驻部门、单位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培训和考核等工作。

  5、负责政府采购、建设工程交易及政府授权或委托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管理和协调;牵头组织编制公共资源交易目录;负责公共资源交易行为的评估、信用管理工作,协调交易平台的服务保障。

  6、负责市政府公共服务热线的运行和管理;负责热线诉求件的交办、督办、协办工作;负责热线数据的统计分析、汇总反馈工作。

  7、负责全市政务服务网的发展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行维护;负责市级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综合信息系统的维护和管理;指导市(县)区、镇(街道)政务服务网的建设和运行工作;开展政务服务信息系统的技术指导和业务培训。

  8、负责受理和处置市政务服务相关投诉;为政务服务平台运行提供保障。

  9、负责市(县)区行政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政府公共服务热线的指导和监督。

  二、部门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1.根据部门职责分工,本部门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政策法规处、审批服务管理处、审批一处、审批二处、审批三处、审批四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热线管理处、信息技术处、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本部门下属单位包括:无锡市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受理中心、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锡市政务服务信息网络中心、无锡市行政审批联合审图评估中心。

  2.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20年部门汇总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计5家,具体包括: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本级、无锡市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受理中心、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锡市政务服务信息网络中心、无锡市行政审批联合审图评估中心。

  三、2020年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任务部署,着力在“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上下功夫求实效再突破,不断提高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示范城市。

  第一,要聚焦争先进位,对标一流营商环境标准抓攻坚。一要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围绕实现企业设立登记2个工作日内完成常态化的目标,丰富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场景,提升电子营业执照在市场准入、银行开户、社保、税务、公积金、公共资源交易等办理量大、需求迫切的重点领域和事项中的应用水平。有序推开“证照分离”全覆盖改革试点。加快推进药品药械准入标准化、管理数字化。推广企业开办“全链条”平台应用,提升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率。出台《适用撤销、吊销、注销行政许可的协调工作规程》,推广企业注销“一网”服务,切实降低企业退出成本。二要提升工程建设项目许可便利度。围绕上半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80个工作日以内、比省定目标再提速20%的目标,上线具备业务协同、并联审批、统计分析、监督管理等功能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平台,完成与各级各类审批业务系统和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对接。开通网上审批中介超市,建立工程建设项目涉审中介业务办理工作机制。设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阶段综合受理窗口,编制各阶段一张综合表单,实行“一窗受理、并行办理”。简化优化政府和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事项的环节、流程、材料、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开展好重大项目服务“成全行动”。三要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围绕形成不动产交易登记“一张表、自由选、联动办、不见面”的办理新模式,加快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迭代更新,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可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继承转移登记等不动产登记业务,并实现与房屋交易、纳税全业务和水、电、气、网络、通讯等关联业务联动服务。四要提升水、电、气报装便利度。围绕实现7个工作日内完成电力外线工程并联审批、10个工作日内完成用水用气外线工程并联审批常态化的目标,进一步优化外线工程并联审批系统,落实好并联审批、联合踏勘、限时办结等工作机制。

  第二,要聚焦扩面升级,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抓提升。我们要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提升“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效。一要升级“一网”,推动“一网通办”“一网通管”扩面升级。要加快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建立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日常检查和督办整改制度、定期对政务服务事项的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进行检查,依托城市大数据中心加强政务服务主题库建设、完成政务服务管理平台与市级部门自建系统的对接、逐步提高省级数据回流质量,加快全市电子印章系统建设、推动《电子证照应用管理暂行办法》落地见效,优化江苏政务服务网服务功能、提高“查、办、评”等综合服务能力,加快“成全小站”综合自助终端布点、完善服务内容,实现自助服务体验区市、市(县)区两级全覆盖,开通“惠企通”服务平台、实现“惠企业政策一网通办”。要加快“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开通行政执法监管、非现场监管、风险预警、分析评价等多个应用场景,为全市监管执法提供靶向信息,提高监管的联动性、有效性。二要优化“一门”,推动“一体运行”“一站服务”扩面升级。要加强相对集中行政审批体系建设,再推动一批有条件的省级以上开发区成立行政审批局,制定行政许可案卷电子归档工作规范,建立相对集中许可审批依法行政评价体系,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能。要加强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广全科政务服务模式、全面建成15分钟政务服务办事圈,健全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建立“差评”督办整改机制。三要聚焦“一次”,推动“一窗受理”“一事一办”扩面升级。要依托“一窗受理”体系加快“一件事”改革,围绕企业和个人全生命周期,分类梳理出市场经营、不动产登记、项目建设和出生、就业、入学、社保等关注度高,办件量大的“一件事”,并逐步向全生命周期铺开,上半年,各地各部门要公布覆盖所有政务服务事项的“一件事”清单;年内,各级政务大厅要完成“一件事”主题窗口和“一窗板块”及自助体验区设置,实现“一件事”一窗办或“一件事”一网办全覆盖。

  第三,要聚焦规范高效,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抓创新。我们要全面落实《江苏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实施意见》,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一要完善公共资源交易机制。调整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明确进场交易事项、交易范围、限额标准及相应监督部门。推动交通运输建设工程招投标和公共空间户外广告经营权出让、排污权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场交易,持续提高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二要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水平。强化“一市一平台”建设,开展政府采购标准化体系建设试点,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网上异议、受理处置“不见面”。加快“一行业一系统”建设、优化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开发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升级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大厅”、开发具有自身特色的施工类“不见面”开标系统、推进服务类和货物类“不见面”开标在区(县)落地。三要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开发全市标准统一、流程统一、内容统一的政府采购供应商主体信息库,简化入库审核流程,实现“一地注册,全市共享”。推进“一证通”纳入全省CA互联互通,实现跨行业、跨地区无障碍认证。

  第四,要聚焦一号响应,加强12345政府热线建设管理抓优化。我们要建立健全“工作接触、分类处置、督办考核、失职问责”四项机制,提升12345政府热线民声响应、效能督查、智慧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一要打造更加高效的民声响应平台。围绕“接得通”,开发智能辅助接听功能,确保电话座席15秒接通率和互联网、微信端座席实时接通率保持在95%以上。围绕“答得对”,开发智慧辅助提示和智慧问答功能,建立工单诉求答复随机抽查机制。围绕“派得准”,开发诉求自动分类和工单智能分派功能、80%以上的诉求工单要实现智能派单,规范退单流程、力争两次退单率降低至0.3%以下。围绕“办得实”,完善疑难工单现场踏勘、专题协调、周报专报等制度。围绕“返得快”,明确工单办结申请要求,力争成员单位工单及时签收率和工单期限内办结率保持在99%以上。二要打造更加规范的效能督查平台。围绕“督得紧”,开发延期、超期工单预警及到期工单短信催办功能,严格控制工单退回申请的时间和次数。围绕“问得严”,建立问责机制,常态化开展12345市民开放日活动。围绕“考得细”,建立诉求办理“红黑榜”制度。三要打造更加精准的智慧管理平台。围绕“用得好”,优化《作风面对面》节目合作播报机制;升级12345大数据政情民意分析系统,推动舆情预警智能化、数据分析专题化。围绕“评得高”,建立工单办理质量统一回访机制,力争工单处置结果回访满意率保持在95%以上。

第二部分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计5787.77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预算总计各增加2150.48万元,增长59.12%。其中:

  (一)收入预算总计5787.77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预算总计5307.77万元。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5307.7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150.48万元,增长68.11%。主要原因是新增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程、互联网+监管平台项目、全天候公共平台二期、互联网+政务服务维保项目、无锡市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项目、政风行风热线经费等项目经费。

  (2)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预算。

  2.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预算总计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预算。

  3.其他资金收入预算总计48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

  4.上年结转资金预算数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单位无上年结转资金预算。

  (二)支出预算总计5787.77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518.46万元,主要用于市行政审批局机关保障、政务大厅开展行政审批服务、12345热线运行管理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招投标等工作而发生的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1855.98万元,增长69.71%。主要原因是新增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程、互联网+监管平台项目、全天候公共平台二期、互联网+政务服务维保项目、无锡市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项目、政风行风热线经费等项目经费。

  2.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单位无此项预算。

  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313.94万元。主要用于为单位职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与上年相比减少16.9万元,减少5.11%。主要原因是2020年养老保险缴纳比例降低。

  4.卫生健康(类)支出120.07万元。主要用于为单位职工缴纳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与上年相比减少1.56万元,减少1.28 %。主要原因是医疗保险缴纳基数降低。

  5.住房保障(类)支出835.3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为单位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和提租补贴。与上年相比增加312.94万元,增长59.91%。主要原因是2020年购房补贴及提租补贴缴纳比例提高。

  6.结转下年资金预算数为0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无资金预算结转。

  此外,基本支出预算数为3014.31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05.55万元,增长15.55%。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及购房补贴、提租补贴的增长。

  项目支出预算数为2773.46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744.93

  万元,增长169.65%。主要原因是新增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程、互联网+监管平台项目、全天候公共平台二期、互联网+政务服务维保项目、无锡市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项目、政风行风热线经费等项目经费。

  单位预留机动经费预算数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预留机动经费预算。

  二、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本年收入预算合计5787.77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307.77万元,占91.71%;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占0%;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占0%;

  其他资金480万元,占8.29%;

  上年结转资金0万元,占0%。

  三、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本年支出预算合计5787.77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3014.31万元,占52.08%;

  项目支出2773.46万元,占47.92%;

  单位预留机动经费0万元,占0%;

  结转下年资金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5307.77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2150.48万元,增长68.11 %。主要原因是新增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程、互联网+监管平台项目、全天候公共平台二期、互联网+政务服务维保项目、无锡市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项目、政风行风热线经费等项目经费。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财政拨款预算支出5307.77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1.71%。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2150.48万元,增长68.11%。主要原因是新增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程、互联网+监管平台项目、全天候公共平台二期、互联网+政务服务维保项目、无锡市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项目、政风行风热线经费等项目经费。

  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4191.81万元

  1.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1241.8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8.32万元,增长0.67%。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小幅增加,人员经费比上年小幅增长。

  2.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支出1800.5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979.3万元,增加119.25%,主要原因是新增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维保项目。

  3.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支出323.3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74.83万元,增加30.11%,主要原因是2018年新成立的二个下属事业单位无锡市政务服务信息网络中心、无锡市行政审批联合审图评估中心人员增加。

  4.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项)支出826.0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823.05万元,主要原因是新增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程、互联网+监管平台项目、全天候公共平台二期、无锡市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项目、政风行风热线经费等项目经费。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69.82万元

  1.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项)支出179.88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3.76万元,减少11.67%,主要原因是2020年养老保险缴纳比例降低。

  2.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项)支出89.9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8.49万元,增加10.42%,主要原因是职业年金缴纳基数增加。

  (三)卫生健康支出102.06万元

  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81.83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5.14万元,减少5.91%,医疗保险缴纳基数降低。

  2.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20.2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13万元,增加18.31%,主要原因是2018年新成立的二个下属事业单位无锡市政务服务信息网络中心、无锡市行政审批联合审图评估中心人员增加。

  (四)住房保障支出744.09万元

  1.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234.98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69.13万元,增加41.68%,主要原因是局本级及2018年新成立的二个下属事业单位无锡市政务服务信息网络中心、无锡市行政审批联合审图评估中心人员增加。

  2.住房改革支出(款)提租补贴(项)支出311.0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32.2万元,增长73.92%,主要原因是2020年提租补贴缴纳比例提高。

  3.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支出198.09万元, 与上年相比增加80.98万元,增加69.15%,主要原因是2020年购房补贴缴纳比例提高。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2620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2422.2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197.7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5307.7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150.48万元,增长68.11%。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新增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管理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程、互联网+监管平台项目、全天候公共平台二期、互联网+政务服务维保项目、无锡市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项目、政风行风热线经费等项目经费。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2620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2422.2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公用经费197.7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46.7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8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3.08%;公务接待费支出8.6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40.1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1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7.10万元,主要原因2020年计划2人外出考察交流。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支出2.80万元。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支出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0万元。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2.8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0.33万元,主要原因是维修费减少。

  3.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8.6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预算支出6.65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4万元,主要原因是审批事项和业务范围扩大,会议和参会人员增多。2020年计划召开企业登记工作研讨会、定点项目公开招标会、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业务会。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预算支出54.7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0.2万元,主要原因压缩了培训计划和尽量利用市民中心场所组织。2020年计划组织审批改革专题培训、全市政务系统依法行政培训、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业务培训、全市企业登记培训、热线系统综合能力业务培训、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业务培训以及有关人员任职培训。培训费主要用于按规定开展培训发生的住宿费、伙食费、培训场地费、讲课费、培训资料费、交通费、其他费用等支出。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支出81.39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3.67万元,降低29.26 %。主要原因是办公经费进一步压减。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总额28.55万元,其中:拟采购货物支出25.75万元、拟购买服务支出2.80万元。

  十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1辆等。单价200万元(含)以上的设备0台(套)。

  十四、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单位共0个项目纳入绩效目标管理,涉及财政性资金合计0万元;本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纳入、□未纳入)绩效目标管理,涉及财政性资金4291.32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包括专户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主要是教育收费)、其他非税收入。

  四、其他资金: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单位预留机动经费:指预算单位年初预留用于年度执行中增人、增资等不可预见支出的经费。

  八、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行政运行:指各级政府办公厅(室)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九、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十、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业运行:是指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十一、行政单位医疗:是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十二、事业单位医疗:是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十三、住房公积金:是指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十四、购房补贴:是指按房改政策规定,行政事业单位向符合条件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十五、提租补贴:是指按房改政策规定的标准,行政事业单位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租金补贴。

  十六、“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七、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