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走访慰问12345热线民声接听员

发布时间:2024-02-09 10: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蒋群联,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亮,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叶辉一行到无锡12345热线话务中心现场,看望慰问民声接听员,并致以新春祝福。市行政审批局、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走访。

  

  在12345热线话务中心,蒋群联一行详细了解了近期热线运行情况和企业群众反映的热点诉求内容,现场询问了春节期间的运转保障计划,并对过去一年热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为2023年度无锡市12345热线团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蒋群联表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行政审批局、市城运中心、无锡电信携手并进、相向而行,“微幸福”民生工程、“市长在线•民声留言板”、110高效联动、业务技能竞赛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蒋群联强调,12345热线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民声接听员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生龙活虎的精神、龙腾虎跃的气势,持续保持12345热线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政务服务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