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第一期“成全讲习堂”

发布时间:2024-02-09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综合能力培养,根据局年轻干部培养发展“成全计划”安排, 2月7日,第一期“成全讲习堂”正式开课。本期讲习堂主要内容为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和政务服务礼仪规范。纳入市“琢璞成玉 讲习赋能”和局年轻干部培养发展“成全计划”的近35名年轻干部参加了讲习堂。

  机关党委副书记曹银和为大家开启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坠落的青春》,以“身边案”警示“身边人”,吸取案中人从“年轻有为”到“年轻妄为”的教训,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他指出,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严管厚爱,定期开展系列谈话,建立健全年轻干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帮助年轻干部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组织人事处处长邵梦星为大家开启了政务服务礼仪规范第二课。通过理论教学和范例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从仪容仪态、着装礼仪、政务会见、政务座次、政务宴会及办公礼仪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详尽地讲解,使年轻干部对政务服务礼仪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礼仪标准化水平,优化政务服务效能,营造亲民温馨的政务服务人文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时代,一个需要更多有朝气、敢作为、勇创新的新青年的时代。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市行政审批局将全力保障年轻干部培养发展“成全计划”真正落地落实,激励年轻干部结合本职,积极探索改革工作“深水区”,充分发挥年轻干部敢闯敢试的特点,努力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领域取得更多突破、开花结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