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热情服务暖人心 快捷审批效能高

发布时间:2024-02-07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4年2月2日,中石化壳牌(江苏)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无锡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分别向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二处窗口赠送了锦旗,以表达对其热情服务和快捷审批的认可与感谢。

  长期以来,在办理药械经营许可、危化品经营许可业务的过程中,审批二处工作人员以专业热情的态度,耐心细心解答疑问,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优化审批流程,为各企业群众提供了准确的指导和帮助,作为全市零售药店开办“一件事”牵头部门,开药店“一件事”办件量全省领先。

  这两面锦旗不仅是对审批二处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其全体工作人员的鼓励和鞭策。在未来的工作中,审批二处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破障碍、去烦苛、筑坦途,为企业群众增便利,为市场主体添活力,持续擦亮“无难事 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