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绚丽成过往 迈步从头越——市行政审批局举办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13: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1月2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工会联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会举办2024迎新春联谊会。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代表、12345热线话务员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迎龙年新春。

  联谊会在《我们的2023》快闪视频中开启,镜头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务改革和工作亮点,党建引领,干群同向,锡企平台的普惠推进,市场准入的高效赋能、三提三即的持续深入、公共资源交易的规范公平、热线服务的民生为本,展现了政务人2023年的拼搏瞬间、温暖一刻。

  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蒋群联代表局党组向长期奋战在政务服务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充分肯定以往工作,放眼未来饱含真诚期望。她强调,新的一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龙盘虎踞的坚守,扎实解决好企业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龙腾虎跃的活力,坚持改革创新不松劲,争先创优不停步;以龙骧虎步的担当,扛起“走在前、做示范”的使命责任,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数字政府建设,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不断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欢歌共辞旧岁,同心筑梦未来。在气氛热烈又节俭的联谊会上,干部职工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朗诵、舞蹈、演唱、乐器演奏、影视配音等各种节目轮番上场。还有将政务服务工作编成情景剧,自编自导自演,满满的文艺“原生态”,一时间,会场内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行政审批局新春联谊

  律转梅香启瑞年,尚贤河畔聚群贤。

  清歌宛转明灯烛,曼舞低回引管弦。

  利企创新从惠泽,为民服务续当先。

  营商环境争前列,凤翥龙翔谱景篇。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春更进百尺杆。龙年渐行渐近,全体政务人将踏着改革的铿锵进行曲,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成政务创新的内生动力,携手同行、拼搏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再扬前行帆,再创新业绩,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