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机场春运旅客发送量有望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4-01-26 13: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从无锡硕放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机场预计执行航班约7600架次,发送旅客约96万人次,有望创历史新高。旅客量峰值预计出现在2月8日、2月16日、2月20日、2月25日。

  “春运期间,机场将新增、加密无锡至长沙、西安、厦门、海拉尔、呼和浩特等国内航线,新开、加密澳门、大阪、芽庄等国际(地区)航线。”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应对客流高峰期旅客因地面交通拥堵晚到机场的情况,机场在办理乘机手续时设置专门通道,在航班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快速引导旅客办理手续,尽可能帮助旅客顺利出行。

  还在担心“一票难求”的春运高峰吗?“之前元旦跨年时,从无锡飞往深圳的单程机票就花了1192元。刚查询发现,2月9日起,深航深圳—无锡的往返机票只需1200元。太划算了!”市民陈女士满是欣喜。相关负责人介绍,深航“易来易往”春运反向往返机票购票最低2.5折起,让选择反向过年的旅客更省心。

  各航司还推出多条热门航线促销特价。春节期间,东航无锡至青岛机票价格最低250元起,无锡至重庆、长沙等热门旅游城市票价最低300元起;吉祥航空线下合作渠道购买无锡出发机票立享50元优惠,另有无锡至哈尔滨票价最低568元起,无锡至太原票价最低308元起;选乘苏南瑞丽航空无锡—芒市航班将享受机票外放最低价,到云南后再接芒市—丽江或者芒市—西双版纳航线,机票票面价格为10元,仅收取航段机票燃油附加费及机场建设费,如果选择接芒市—昆明航线,机票也仅需100元;旅客同时购买湖南航空无锡进出港航班往返程客票,可享受单程票面价格直减4%—5%的优惠。

  据悉,26日春运首日,无锡硕放机场将开展直播活动,线上回复旅客关心的热点问题,介绍春运期间机场服务及乘机提醒。机场温馨提醒,国内、国际(地区)航班均在飞机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春运期间出行旅客较多,建议旅客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机场。另外,机票实时价格不断调整,旅客应及时查询、预订。(转自无锡日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