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顺利完成印刷服务框架协议采购

发布时间:2024-01-10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4年元旦开始,2024-2025年度无锡市印刷服务框架协议采购已全部完成商品展示,各采购人可在“苏采云”系统中浏览下单。本次框架协议采购创新采用市区联动的方式开展征集,有效提高了政府采购效率。同时,该项采购也是我市首个在“苏采云”系统上线的政府采购项目。为确保该项采购顺利完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各区分中心,从组织分工、需求调研、具体实施和服务保障四个方面着手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明确分工。为确保本次采购顺利实施,去年9月18日,中心组织召开了市区联动会议,明确了本次框架协议采购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各区分中心统一组织第一阶段征集,第二阶段按行政区域各自履行相应的管理职责,并据此拟定了工作思路和职责分工,为该项采购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深入调研确定需求。在需求调研阶段,中心借鉴了已实施该类框架协议采购的兄弟单位先进做法,先后组织了采购需求讨论会议、采购人专场采购需求调查会、供应商专场采购需求调查会,摸底全市行政区域印刷行业现况、采购人实际需求,逐步明确了标段设置及内容、最高限价测算方式及本次采购的具体需求。经过多方意见征集与需求完善,去年11月10日我市正式发布了《2024-2025年度无锡市印刷服务框架协议采购征集公告》。

  三是多方协调保障实施。鉴于本次框架协议采购将使用“苏采云”系统完成开评标工作,为我市首例,为确保系统运行顺畅,中心会同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系统开发单位,根据中心业务实际调整系统功能,并组织业务人员开展系统操作培训,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技术保障。12月5日,该项采购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12月6日发布了入围公告。

  四是贴心服务全程护航。中心(含各区分中心)在“苏采云”系统中与入围供应商签订了框架协议,系统自2024年1月1日起自动推送商品进行上架展示。2024年1月4日,中心发布了2024-2025年度无锡市印刷服务框架协议采购入围信息告知,本次框架协议采购第一阶段征集工作圆满完成。二阶段确定成交供应商的方式为直接选定,印刷服务采购单位可在“苏采云”系统中直接选定下单。中心、分中心作为征集单位将继续做好二阶段商品管理工作,为全市采购单位顺利开展采购工作提供全程服务保障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