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年轻干部培养发展“成全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3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12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年轻干部培养发展“成全计划”启动仪式,局长、党组书记蒋群联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纳入市委组织部“琢璞成玉、讲习赋能”的年轻干部及纳入局培养发展“成全计划”的年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松林主持。

  会上,局组织人事处解读了《市行政审批局年轻干部培养发展“成全计划”2023—2025》,王天阳、邵可盈、蔡文珺、尹兔强、时黛等5名年轻干部代表交流发言。

  局长、党组书记蒋群联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年轻干部培养发展是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之本,是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向前的长远之计,是干部队伍持续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年轻干部队伍,是市行政审批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核心、最根本的一项工作,是事业平稳向前的基础保障。

  她对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年轻干部胸怀宽广、树立理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和远大理想,将推动工作与实现自己人生追求有机结合起来,将个人的奋斗与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实事求是,务实高效、勤干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不凡的业绩。

  二是希望年轻干部加倍学习、提升素质。年轻干部要将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自觉追求,努力学习新技术、新业务,不断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在本领域业务方面多下功夫,多研究总结,提升自己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勇挑大梁的底气。

  三是希望年轻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年轻干部要有“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争先创优”的荣誉感、“锲而不舍”的使命感,增强大局观念,树立团队意识,将工作岗位作为展现自己能力和水平的舞台,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从小事做起、从细处入手、从难处突破,一步一个脚印,定了办、马上干、干到底。

  四是希望年轻干部筑牢防线、永葆底色。年轻干部要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始终保持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浩然正气,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权力观,常念廉洁自律的“紧箍咒”,时刻保持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自觉维护机关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