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下属事业单位工作动态

专家学者共话市域社会治理“无锡经验”

发布时间:2023-11-07 09: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无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的“无锡实践”研究课题研讨会,课题组专家、高校学者、相关部门代表齐聚一堂,建言献策。

  自2020年无锡入选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以来,无锡市委、市政府积极探索“善治无锡”新路径,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于今年5月高分通过省级验收,并于9月获评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课题组通过走访调研各相关部门、单位,在掌握市域社会治理的第一手资料后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剖析,并向多方征询意见,在专家学者、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支持下正式结题。研究报告总结了无锡市市域社会治理先进经验,分析了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意见建议,力求进一步完善无锡市市域社会治理机制,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无锡样本”。(转自无锡日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