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紧盯目标抓冲刺打好年底“收官战”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3: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临近年终,收官在即。12月5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认真谋划部署全局收官和开局工作,明确以决战决胜姿态,向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全力打好年终“收官战”,确保“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长、党组书记蒋群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处室、机关党委和各直属单位书面汇报了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12月份工作思路。各分管局长结合各自分工,对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下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安排。蒋群联对打好年底“收官战”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蒋群联指出,11月份,各处室、单位紧扣“冲刺全年红、谋划新思路”主题,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扎实推进远程异地评标、“三提三即”改革等重点工作,在狠抓落实中收获满满;有序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及全市行政审批系统法治培训会等,在务虚谋实中思悟良多;加快推进“惠企通”平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政务中台等系统建设,在提档升级中打牢基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勇担职责中经受考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同志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的结果,也为全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坚定了信心、提振了决心。

  蒋群联强调,12月份是年终考核的终点站、全年收尾的关键点,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咬紧牙关加油干,打好岁末年关的“最后一仗”,跑出年终冲刺的“加速度”。

  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增强改革奋进的勇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实施方案落细落实,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的过程中,积蓄奋进力量,凝聚改革勇气,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加快政务服务现代化建设上来。

  二是坚持对标冲刺,保持争先创优的锐气。聚焦营商环境评价、高质量考核、党建考核及日常考核等指标,要始终盯着目标看、紧着时间算、奔着任务赶,抢抓最后二十余天全力攻坚冲刺;要加大工作争取,积极申报创新创优成果,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争先创优的劲头,固强补漏、颗粒归仓,确保不失分、得高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三是坚持务实谋划,增进担当作为的志气。要对标工作务虚会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明年的思路举措,对每一项部署、每一个任务都要细化责任、明确时限,确保干得成、能干好。要聚焦年终收官冲刺,突出抓好事关全局大局的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三化”建设等行动方案的落地,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支撑。

  四是坚持压实责任,厚植安全发展的底气。安全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容不得丝毫懈怠、半点侥幸。要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地位来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构筑网络安全硬屏障,坚决守好财务管理安全防线,始终牢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底线,全面营造安定和谐稳定的政务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