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企业登记注册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13: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日,全市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注册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一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提升企业登记注册工作。各市(县)、区汇报了2022年登记注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审批一处重点对2023年全市企业登记注册工作要点及妥善处理冒名登记工作相关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开办企业评价指标考核重点内容及相关迎检要求,详细介绍了我市政银合作企业开办全城通办、全城通取工作以及省局登记注册一张网建设情况。

  郑虎副局长对全市2022年企业登记注册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在谋划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市场主体上下功夫,围绕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二要在创新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手段上下功夫,认真研究明年登记注册工作要点,依托信息化平台建设,有序推进2023年创新工作。三要在防范风险、守牢底线上下功夫,做好统筹安排,加强全市登记注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四要在上下协力、部门协同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实现精准发力,抓落实、补短板,做好年底企业开办评价指标迎考工作。

  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更好服务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壮大。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