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专题研究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优化政务服务,确保各级政务大厅“疫情防控不放松,政务服务不掉线”,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对政务服务大厅防疫工作开展专题研究。局长蒋群联提出,要坚持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大厅防控的各项措施,窗口工作人员规范佩戴口罩上岗,引导办事人员执行“一米线”规定,避免人员聚集。她要求,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做好帮办、代办服务,提升服务办理效率;业务量大、办理时间相对集中的窗口,启动“预约”服务机制,防止“扎堆”;对不宜进入大厅的办事人员,视情派窗口工作人员或指定人员对接,确保群众能办事、办成事。她强调,要倡导线上办理,要做好线上政务服务功能的推广和宣传,倡导企业群众尽可能过互联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服务途径“网上办”“掌上办”,减少人员进出政务服务大厅。

  蒋群联还带队对市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现场检查。局四级调研员史铭陪同检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