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推进会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4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水平,切实解决远程异地评标难点堵点,11月22日,由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办,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的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推进会在无锡召开,来自省内各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会,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马云飞参加会议并讲话。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刘继先到会致辞。

  会议介绍了江苏省远程异地协调系统升级改造工作进展及前期项目试点情况,并现场演示了该系统的主要功能。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各地市代表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和业务经验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涵盖远程异地评标宏观政策和具体操作细节等方方面面,为该规程的优化完善提供了现实参考,为后期规程的落地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升级改造后的远程异地协调系统,有效解决了远程评标过程中的主副场沟通、评委身份认证、远程交互管理及监管矛盾等现实问题,结合远程异地评标操作规程,将大大提升我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质量和效率。会议明确,各地市会后将相关意见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并指定专人负责系统对接协调工作。下一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根据各地市意见继续完善操作规程,并开展远程异地协调系统的第二轮试点,尽快推进该项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提档升级,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