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蒋群联调研12345热线

来源: 时间:2022-11-24 14:40 [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蒋群联带队,赴无锡12345热线话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把12345热线这座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企业群众的“连心桥”连得更紧、更牢,以企业群众满意率彰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叶辉、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朱国富等一同参加调研。

  在无锡12345热线话务中心,蒋群联现场查看了话务大厅日常运行、功能布局、专区设置等内容,详细了解了归并后各专区运行情况、工单办理流程及服务举措、话务人员工作生活及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蒋群联听取了近年来12345热线运行情况汇报,对12345热线“一体两中心”的管理运营模式、专区融合等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会同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紧紧围绕加强12345热线运行管理,办好企业群众每一件诉求,全面完成了热线归并优化、疫情诉求接处、文明城市创建直通车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任务,前台的直接答复率达86.79%、服务质量群众满意率持续保持在99 %以上,12345热线先后获评省疫情防控先进单位、省青年文明号、市三八红旗集体、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针对下阶段的工作,蒋群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升热线工作水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讲政治,全面深入领会热线的“人民性”“公共性”定位,以高度的大局观和责任心,全力以赴做好投诉咨询接处、“微幸福” 民生工程、“市长在线·民声留言板”等工作,更加高效发挥好“连心桥”“温度计”“参谋员”作用。二是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强化热线队伍建设。要关心好、发展好、使用好一线话务人员,通过党建引领、先锋示范、岗位晋升等方式,为他们开展工作、个人发展等提供更多地支持和空间,着力打造一支朝气蓬勃、专业高效的热线服务队伍。三是坚持着眼长远,不断创新热线管理机制。坚持“土洋”结合,既要抓好传统接线方式,又要畅通微信、网站等信息化渠道,不断提升热线智能化服务能力;既要注重部门联动,又要抓好板块协同,确保12345热线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持续提升热线工作质效。四是坚持防患未然,不断优化安全保障能力。严格对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热线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确保12345热线平稳运行;用心用情接好每一通电话,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作出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