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22-00167
发文日期
2022-10-10
公开日期
2022-10-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 月 8 日,我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市委杜小刚书记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新要求。

  一要锚定一流目标,跑出比学赶超“加速度”。要推动各项指标“进位次”,不断巩固优势指标,提升中游指标,补强落后指标。要大胆探索实践“创经验”,围绕市场主体准入和退出、提升投资和建设便利度、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等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领域,积极主动作为。

  二要强化用户思维,提高靶向发力“精准度”。要以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以群众感受为第一感受,始终以市场主体成长所需、社会公众办事所盼为导向,聚焦靶心、量身定制,精准创设最佳条件、提供最好服务,在攻难点、克弱点、通堵点中,不断改善营商环境。

  三要聚焦市场预期,增强综合配套“支撑度”。要更加重视改善政策供给、法治保障、城市品质等服务环境,把企业和人才更为关注、效应更为综合、影响更为深远的营商环境改革抓出成效。更大力度减轻企业负担,促进政策智能匹配、快速兑现、直达快享。积极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地方立法,用良法善治优化营商环境。四要改进作风效能,展现担当作为“强硬度”。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调的工作格局。要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拿出解决问题的真招、实招、硬招,一环连着一环抓、一锤接着一锤敲。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引导各级干部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主动意识,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

  会上,赵建军市长还从着力优化政务服务供给、解决企业急难愁盼、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塑优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开放发展水平等方面,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