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312国道(锡沪路至飞凤路) 等区段将封闭施工

来源: 时间:2022-09-30 09:02 [ ] 浏览次数:

   

  昨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今夜起,312国道(锡沪路至飞凤路段)改扩建二期工程将进入为期一年多的封闭施工,期间将对周边道路交通产生影响,相关车辆需提前做好绕行规划。

  312国道锡沪路至飞凤路段位于新吴区,施工期间沿线单位车辆可通过312国道两侧的临时便道出行。货运车辆建议通过中惠大道(S340)进行分流,中端分流车辆建议从纺城大道、团结路、锡梅路绕行。途经周边道路的驾驶员要注意由于交通封闭,横向道路如金城路(景云立交)与312国道届时不能转换。苏州方向来车建议在苏州境内就进行分流,避免驶入封闭施工区域。

  另悉,10月8日夜间起,312国道(通江大道至惠山大道段)改扩建工程也将实施为期一年多的封闭施工,该工程将拆除原有的天一高架落地段,新建高架桥。凤翔路由北向东往312国道的匝道以及望江立交市区往惠山方向的匝道也将一同封闭。312国道由西向东方向的车辆要提前从惠暨大道、凤翔路、惠山大道绕行;往高速方向,不建议从312国道转通江大道走无锡互通,建议通过凤翔路走无锡北互通上高速。“为了确保交通出行顺畅,相关单位在该段312国道南侧新建了一条临时便道,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市交警支队交通秩序大队朱晓阳介绍。(转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