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政务服务大厅水利局窗口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09-27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梁溪区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专程赶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向水利局窗口赠送锦旗,对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服务、全程精准指导、热情周到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该公司承担的无锡市中心城区智能化停车场改造提升和新建工程(二期),是全国首批、全省首单停车场领域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支持项目,由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通过国开基础设施基金支持项目资本金4.24亿元,此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在接到梁溪区地块征求意见书后,水利局窗口依照市政府“用地清单制”相关规定,特事特办、加班加点,及时高效出具地块水利意见函,为该公司申请开发性金融基金打通了通道。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