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中心“颜值”服务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27 14: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无锡市政务服务系统作风效能提升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市政务服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中心以改善优化办事环境为切入点,下力打造人社公共服务“星窗口· 心服务”品牌,推动了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提档升级。

  对大厅进行微改造,通过增设金属质地景观小品、雕塑党旗和桥梁模型,配套设置先锋墙、学习园地等墙面阵地,并配以“新时代 新征程”标语,滚动播放公益广告,普及科学防疫知识、传扬诚实守信美德,提升了大厅弘扬正能量和传递真善美整体氛围。积极吸纳群众意见建议,对地面指引线、设置空间区域指示牌、取号纸标注文字等问题进行整改,安排8家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现场办理业务,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坚持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有效提升了群众办事的便捷度,优化了服务体验,切实做到了大厅“颜值”与服务齐头并进双提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