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面对面体验心贴心交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打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促进政民互动,8月30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政府开放月”活动,18名市民代表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和12345热线受理中心,“零距离”感受了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用心贴近群众、用情温暖群众、用力服务群众”取得的成果。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对24小时自助服务区内配备的各类终端服务设备逐一进行了体验,对市行政审批局推出的“成全e站”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可以集成办理992个政务服务事项的强大功能惊叹不已、拍手称绝。

  在12345热线受理中心,代表们听取了“微幸福”民生工程智慧服务云平台和“市长在线·民声留言板”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处理市民通过电话、微信、网站、短信、传真、手机客户端提出咨询、求助、建议、投诉、举报等诉求的基本流程,还体验了一回“话务员”,以接听电话和微信互动的方式直接服务群众。

  本次活动,市行政审批局本着“请群众看、听群众说、让群众评”的理念,坚持开门纳客、虚心纳言,通过“面对面”参观体验、“心贴心”交流座谈,让参与者进一步加深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更好的关心、支持和参与政务服务工作,共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不断优化、企业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底色。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