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面对面体验 心贴心交流

来源: 时间:2022-09-02 14:3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打造好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近日,在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市行政审批局组织“政府开放月”活动,18名市民代表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和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受理中心,“零距离”感受了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用心贴近群众、用情温暖群众、用力服务群众”取得的成果。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对24小时自助服务区内配备的各类终端服务设备的功能进行了逐一了解,对市行政审批局研发的“成全e站”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只凭身份证就能7×24小时办理992个政务事项的强大功能惊叹不已、拍手称绝。在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受理中心,代表们听取了“微幸福”民生工程智慧服务云平台和“市长在线·民生留言板”功能为广大市民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了解了处理市民通过电话、微信、网站、短信、传真、手机客户端提出咨询、求助、建议、投诉、举报等诉求的基本流程,还体验了以接听电话和微信互动的方式直接服务群众。

  本次活动,市行政审批局本着“请群众看、听群众说、让群众评”的理念,坚持开门纳客、虚心纳言,通过“面对面”参观体验、“心贴心”交流座谈,让参与者加深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更好的关心、支持、参与政务服务工作,共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不断优化、企业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进一步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底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