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8-19 17:36 [ ]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为进一步落实市财政局举办的市级行政单位财务负责人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在巡察中发现的资产管理问题,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局本级、直属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人员,召开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级行政单位财务负责人培训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深入学习了《局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强化了国有资产管理意识,明确了资产管理机构职责和管理人员岗位责任,要求以“科学配置、保障需求,合理使用、提高效益,安全完整、保值增值”为目标,切实做好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国有资产管理行为。会议还部署了今年资产清查的具体工作,全面摸清资产底数,确保资产管理账务登记清晰、账账相符、账实一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