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提效政务服务暖人心 优化营商环境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5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镇江市演出有限公司专程向市文广旅游局窗口送上锦旗,对工作人员在涉外演出项目审批办理过程中一丝不苟、耐心细致的热情服务给予诚挚感谢。

  市文广旅游局窗口始终着力于打造“高效、便民、优质”的政务服务窗口,用热情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自涉外演出审批工作恢复以来,申报涉外营业性演出活动项目的材料日渐增多,为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市文广旅游局窗口加强与企业沟通,积极探索材料容缺受理等措施,下大力解决审批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将原定提前20日提交申报材料压缩至提前10日,降低了企业时间成本;对少数企业因演员护照临近过期导致的申请材料审核时间紧张,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申报材料逐项进行审核,提高了办事效率,受到办事企业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