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重大项目服务专班协调推进无锡西区燃气热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10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惠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山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加快推进无锡西区燃气热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建设召开协调会议,市区跨部门协同开展重大项目专班服务。

  协调会上,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无锡西区燃气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概况、推进计划以及在项目招标、施工图审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市区相关职能部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单位加快施工许可手续的办理,助力项目顺利推进。

  市行政审批局重大项目服务专班将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