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疫情防控不放松 政务服务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2-07-21 16: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文广旅游局窗口聚焦重点难点,坚持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双保障”,大力引导企业群众以“不见面”方式办理业务,确保了防疫审批两不误。

  不见面实现“零跑动”。从服务企业需求角度出发,提高“不见面审批”服务质效,鼓励、引导企业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申报办理审批事项,通过网络、电话等实时为企业提供事项咨询、材料整理、系统填报等服务。窗口与企业通过邮寄方式传递申请材料和审批结果,以群众“零跑腿”实现政务服务不断档。

  倒计时倒逼“零延误”。主动对接办事企业,及时解决具体流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阻碍,有效避免了办事企业因材料准备不全等原因导致的时间消耗,大幅提高服务效率。优化审批流程,以“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工作标准,切实缩短办结时限,将办理时限压缩提速80%以上,按时办结率100%。

  优服务实现“零距离”。从时间上对标办事企业群众需求,从质效上对应办事企业群众期待,以便利化为目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意识,积极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容缺受理,确保办事企业“一次办好”。用工作人员的“辛苦指数”,换来企业的“发展指数”,着重打造“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