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赵建军看望12345一线话务人员并调研检查群众诉求办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7-13 14:53 [ ]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市长赵建军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话务工作人员,调研检查疫情期间民生服务和群众诉求办理情况。副市长秦咏薪,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陪同。

  在热线话务大厅,赵建军随机点开查看问题交办跟踪系统和“民声留言板”专区信息,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关于市民防疫政策、医疗救助、交通出行、物资供应等方面的诉求。

  “一定要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群众诉求得到真落实、真解决。”他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关注涉疫求助,第一时间推送有关板块和部门核实办理,跟踪督促、确保闭环,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搭建抗疫“暖心热线”。

  赵建军指出,民生服务要更有温度力度,以“12345热线”为依托,统筹“微幸福”民生工程、“市长在线·民声留言板”等平台功能,完善收集、梳理、上报、办结、督办工作机制,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面对疫情的实际困难,在大战大考中书写好民生答卷。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12345热线对照《无锡市12345热线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直接启动一级响应,紧急部署应急举措,通过组织话务骨干集中住宿、防止非战斗减员,延长工作时间、启用智能客服、开设居家坐席、组建志愿者队伍等措施,确保疫情诉求打得进、接得通、转得快、办得实。截至目前,共计受理涉疫诉求15万余件,日均受理超1.1万件,相较于整个6月份日均增长14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