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无锡市发出首张《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通行证》

来源: 时间:2022-07-08 12:23 [ ] 浏览次数:

   

  6月27日,市公安局政务支队发出无锡市首张《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通行证》,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凭此《通行证》,安全顺利地将一枚废旧放射性源铱—192运送至指定销毁地点。

  今年4月份,有关单位因处理已报废的放射性物品需要,向市公安局依法申请办理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许可。鉴于当前全省公安机关尚无可参考的相关规定和可操作的经验,市公安局政务支队坚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的服务宗旨,先后4次召开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许可事项工作研讨会,在反复讨论研究该事项所涉及的法律依据、申请材料、办事流程等问题的基础上,本着流程要优、环节要少、时间要短、材料要简的原则,制定出台了《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许可事项办理规范》,对办理有关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许可事项进行了规范和统一,确保了该许可事项尽快推进,以落实日常监督管理更好地服务社会企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