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老城厢6条道路改造提升年内完工

来源: 时间:2022-05-27 10:24 [ ] 浏览次数:

   

  “原来这里是断头路,现在打通了,路也快修好了,再也不用绕道了。”25日一早,站在广和路与广祥路的交叉口,买菜回家的黄阿姨指着宽敞的道路连声称赞。不光是广和路,眼下,广益街道有6条道路已开始改造提升。

  广和路位于梁溪区,全长1.6公里,南北走向,是连接广益路、广祥路、广吉路、锡沪路、上马墩路、学前东路的主要城市支路,周边集聚了大量的居住区和大型综合体,又有装饰城、食品城和汽配城等多个产业园区,是老城厢里一条重要的生活轴线。广和路北段是贯穿金和社区内部四个小区的主干路,曾是一条断头路,也使得该路段一度成为公共停车场、事故多发地,断一头而堵一路。金和社区党总支委员薛佳铭告诉记者,社区时常会接到居民关于出行要绕路、家门口停车乱、高峰时段易堵车等投诉,断头路问题对居民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

  不能让断头路成为居民出行的“拦路虎”。经过街道、社区的不懈努力,昔日的断头路已华丽变身。“现在已经打通了,居民可以沿着广和路一路走到地铁站了。”顺着薛佳铭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一条四车道的路,干净整洁,一眼望不到头。广益建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嘉誉介绍,目前,他们正加紧对广和路最北侧和南侧分别约200多米的路段进行改造提升,对现状道路进行铣刨重铺,更换机非隔离护栏,加装路灯和交通信号灯,彩色化人行道,并提升绿化景观,现已进入收尾阶段。很快,广和路就会全路段顺畅起来。

  除了广和路,广益街道还有广祥路、广吉路、广源路、广泽路、新明西路已开工建设,年内都将完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道路改造是城市所需,民心所向,改造完成后,将给沿线百姓的出行带来便利,使周边的城市环境得到提升。据了解,梁溪区将聚焦交通路网建设,同时,不断完善跨区道路网络,进一步提升路网密度、畅通中心城区内外交通。

  (转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