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水利局赴地铁集团上门服务轨道交通项目

发布时间:2022-02-23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水利政务服务质量和审批效能,2月15日,市水利局会同梁溪、滨湖、新吴等属地水利局赴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现场为地铁5号线、S2号线、4号线二期等市重点项目提供行政审批上门服务。

    在深入了解地铁集团在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市水利局要求相关市(县)区水利局和局职能处室针对地铁提出的问题,逐一予以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带回进行专题研究,安排专人继续跟踪抓好落实,为项目建设全周期提供水利服务,全力支持我市轨道交通发展。

    通过此次上门服务,不仅增进水利系统和地铁集团之间的互相了解,而且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群众跑”为“窗口跑”,快速有效解决了企业所遇问题,进一步促进水行政审批提速增效。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加强与地铁集团的沟通和交流,聚焦手续办理进度,为企业群众提供最满意、最贴心、最便捷的政务服务,为“无难事 悉心办”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品牌增光添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