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 12345 便民热线探索建立疫情防控诉求接听新机制

发布时间:2022-02-22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22-00022
发文日期
2022-02-22
公开日期
2022-02-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 12345 便民热线探索建立疫情防控诉求接听新机制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 12345 便民热线于今年初制定实施《无锡市 12345 热线疫情防控战时工作机制(试行)》,确保疫情期间群众诉求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本轮疫情防控半个月内,共受理各类涉疫诉求 9.87 万件,日均受理 7051 件;12345 疫情防控智能客服处理涉疫诉求 7.72 万件,诉求受理服务满意率达 99.84%。

  一是全员值守,实时答疑解惑。12345 热线根据话务量变化,分别设定三级、二级、一级应急工作机制,加强与部门沟通,争取江苏 12345 在线应急支持,在人员调配、流程优化、智能客服、语音导航、申请“多援一”等方面采取相应的工作措施,积极应对疫情诉求变化影响。话务员坚持全员值守,为市民群众提供 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全面开通疫情防控智能客服,自动答复群众常见咨询。二是联动办理,诉求及时办结。12345 热线按照全省统一的群众诉求分类与代码标准,为每类群众诉求编码,实现群众诉求精细分类、精准派发。按照“接诉即办”的原则,建立限时办结和协调联动机制,明确疫情防控咨询类诉求 24 小时内办理反馈,投诉建议类按照轻重缓急 2 天内办理反馈,疫情诉求工单平均办结时间压缩至 1.8 天。三是数据分析,研判一线实情。12345 热线坚持每天梳理汇总群众诉求信息,整理形成疫情专报、舆情热点及时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自新一轮疫情防控实施的半个月来,整理报送《疫情防控工作专报》14 期,涉及社区防控、健康码管理、核酸检测等热点,有力促进全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切实发挥助力决策作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