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以史为鉴铭初心 踔厉奋发向未来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1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千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程波组长、余小副组长及全体组员到会指导。

    会上,张千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中央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行政审批局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张千山指出,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市行政审批局党史学习教育自2021年3月开始贯穿全年。一年来,市行政审批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在“学”上求真、在“做”上求实、在“抓”上求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取得显著成效。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他强调,建功新时代,要带着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的清醒认识和执着坚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一是必须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更加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必须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政务工作。重点提高政务服务工作便利度为导向,聚焦数字政府建设,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实现一网通办;以打响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为目标,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必须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人民至上。重点围绕企业和个人两个全生命周期增加 “一件事特别是高频事项的一件事一次办,努力为企业群众办好事,让企业群众好办事。四是必须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有效应对“放管服”改革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企业群众呼声的重点项目上攻城拔寨,如在“一网通办”工作中下大功夫克服不同系统壁垒,实现更多的数据共享,推动平台好用管用五是必须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推进自我革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政务服务系统的党员干部队伍始终生机勃发、正气充盈。

    包松林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