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便民问答

对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的不合理收费行为,应当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22-01-20 18: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应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其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情况。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实行学时制,按照学时合理收取费用,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应将学时收费标准报所在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备案。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未按规定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的,学员可以向所在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进行反映。

    目前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实行社会化,驾驶培训费用实行市场调节价,社会公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驾培机构进行相关培训。如果对驾校收费标准有疑虑或认为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学员可向当地价格主管部门或者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