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市行政审批局机关与无锡物流中心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31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3日,市行政审批局机关赴无锡物流中心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党建品牌创建的工作举措、特色经验和具体成效。随后,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无锡物流中心第一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在未来以支部共建为平台,整合双方资源优势,积极拓展组织功能,促进共同进一步提升。双方还就道路运输许可办理、园区停车管理等具体工作展开指导交流。

  

  此次结对共建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政府部门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例证。党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以“共学、共建、共享、共进”为目标,扎实开展共建活动,提升政府部门服务效能,促进企业业务发展,切实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党建新格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